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不就是一灘爛泥嗎。

跟多數人一樣身為異鄉的我,這幾年下來覺得自己性格轉變了很多,現在的自己更是傾向“惡”的方向前行。與其這麼貶低自己,倒不如說自己在探索自己的過程中有了這方面的認知以及接受自己這方面的不足吧。這幾天的情緒及其強烈,這種厭煩感,對什麼事都很煩躁厭惡,覺得自己就是活在這個世界上浪費資源的生物。想要什麼,又不想做什麼,這種無力感特別地重。失了口德、失去耐心、失去本來就沒有的熱忱還有對生活的期待。


對於容貌焦慮、身材焦慮、財富焦慮,自己就是很空虛很空虛,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勁。但是自己又不想要把這種負面的情緒帶給其他人,雖說人非聖賢,我也知道這樣子的自己實屬墮落。但是一時我也走不出這種低潮的情緒,我會告訴自己誠實面對自己這種爛泥心態。我感覺我哪天崩了也說不定。


是不是人類就是一定要成長、來到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要有所領悟才能夠真正算是在這個世界過活。為此,我也在找尋,自己生活的意義究竟是什麼。什麼才是真的讓自己快樂,真的是我自己不懂得滿足嗎?我不斷地反問自己,往往被自己這種死腦筋給套住了。越是大越發現自己沉不住氣,而且嘴還笨。究竟自己何時才能夠稍微明白或者是逃出這個自己給自己困惑的圈呢?


我也不懂,我很累。真的。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