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去去,霉运。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去年很衰,只不过没有想到衰运竟然带来2012年。干啊!我已经连续生病两个星期还不会痊愈,就跟我的老车一样,怎么修也不会好。

放工之后一回到家,老妈就在客厅等待我的驾临。我期待着许久不见的“kiap sa”。整个过程我一直很疯的在狂笑,老妈莞尔说我发神经。我想说,是,我就是神经。自嘲着年头久很不顺的自己。想回以前中学的时候,我kiap sa的印记被很多同学误会是种草莓,想想真的好笑。啊,他奶奶的,我好想回到以前!
昨晚很早就就寝了,但睡不着。发抖的过于严重,穿一件外套外加四个棉被竟然没有效?身体抖得我都以为自己快中风或是鬼上身什么的,搞到我一直那边默念南无阿弥陀佛。身体的状况不佳搞到我爆了很多的青春痘,多到数也数不清。

年初五?我期待与那帮疯婆子一起庆祝。我已经买好要交换的礼物了,你们呢?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找,希望抽到的人会喜欢啦。

2012年
迟来的新年快乐。
我想他了 :)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