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光头一定很酷!

新年倒数不到十天的时间。你是否已经准备妥当?理发了没?添购年货或是新衣物了?很显然地,我比他人慢一大步,昨日早晨才到已有约好的理发店“修理”我很久没打理的乱发。怎么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整理呢?
以上是去年年尾所拍的旧照。头发是不是很长了?我本来真的想剪光头的,最近很迷光头的style,觉得很有型!就像爱寇妮可那样,别有一番风味。但,我的脸型真的不适合。在没办法之下,我唯有将头发剪短,莞尔。

今早很匆忙地就跟connie各分两地去不同的理发店啦。说真的我的头发有点干燥,保养不佳。

大约九时半左右,我就以飞快的速度飙到理发店,在这之前我可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找停泊的位置。理发师的名字叫Janice,当然我们姑且称呼她为老板娘啦。她似乎等待我已有一段时间,我马上找个位置坐下准备在头上动刀。

不知是不是很久没理发,有点怀念理发店的味道。早晨的余光从窗户照进来,让我感到有点慵懒,要想睡觉。不!不行。我还在理发啊。老板娘很老练地修剪我的头发,不时还跟我聊天以避免我感到无聊,称职啊。
老板娘说我的发量很多,但前面的头发很少,因为我的额头是众所皆知的高嘛!现在我的头发是很薄很薄,很轻很轻,搞到我有点不习惯。老板娘还顺便帮我修眉!她说我的眉毛太乱了,但人家不是说结婚之前不可以修吗?哈哈,豁出去了。
我发现我可以去演短发的肥贞子,哈哈哈。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脑残,其实也还好,因为还有自知之明。整个过程花了整整四个小时!好长的时间,我也忘了是怎样熬过来的。

后来connie也来到我这间理发店,她很豪迈地染了头发!褐绿色,有机会会上传分享。

所有的人都去理发了,想弄但还没弄的人快点去吧!别忘了农历二十四就开始涨价了。

那你们猜猜我共花了多少钱?
下回揭晓。
晚安 :)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