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大病初愈。

究竟有多久的时间我没有尽责来更新已荒废的部落格?我也不知道。最近我看到的人十有八都会问我:“你的病好了没有?”之类的问题。我很感动,这些慰问,让我感到很安慰。那些日子,真的很难熬,我长到这么大18岁还是头一次生病这么久都还不会痊愈的,这折磨了我整整10天之久!
生病,真的很痛苦。你将会没有食欲,没有心情,但敏锐度很高,你会很轻易地对周遭的事物感到厌倦、甚至觉得很吵杂。对我来说生病再痛苦也没有牙痛来的惨!

我依然很清楚地记得中学的时候,我常常牙痛,有一次牙痛整整一个星期,结果痊愈的代价就是瘦了4公斤。(其实这是好事吧?可以帮我减肥,哈哈哈。:p)
生病搞到我的工作量减少,薪水自然就少了很多很多。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我没有很期待因为我不想接受薪水不够用的事实。为什么这个社会每天都离不开钱的话题?钱钱钱,没钱没生活。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更是万万不能!(我很激动)

隔壁开了一间新店,叫"HEILO"。它是一间yogurt frozen来的,会喝的人自然就觉得好喝,有点酸酸的,但我爱。此外,若你能够证明你点击赞了他们的面子书上的专页的话,就有10巴仙折扣。要了解的话,请点击此处。:3

当然不是背叛本店啦,只是互相支持。各一杯是真的好喝,我对你不离不弃。但也不是说HEILO不好喝,其实都是很好喝,总之白开水喝多一点啦!哎哟。

我们两个白痴花了很多钱买了passion friut and mango的口味。总结,很酸啦!美美说要生孩子的人最适合喝了,因为够酸嘛~哈哈。说实在的,要有多余的钱才可以去买,不然真的会“扑街”!

左为不久将上任supervisor的AMOY,她的真名就叫做Amoy,我不是在开玩笑。很多人都以为她很年轻,不得不承认她真的老了,今年将迈入30岁!O.O

来一张圆滚滚connie的照片,她很传神地跟男朋友信息。:D

真是不打不招(虽然没有打=.=)其实我只是在等影片下载完毕,没事情做只能称这次机会来打发时间和更新部落格啦 :D 抱歉 我真的不是什么好的博客,也没有什么流利的言语和精彩的内容,但谢谢你很有耐心地读完我的废话。感恩,感谢。

我自我惩罚!拉耳朵,下次不敢久久才更新一次了。:(

我妹在做功课呢?还是在看戏?

老妈对“植物大战僵尸”不离不弃!

晚上常常没有吃晚餐,结果搞到总是吃宵夜。其实我生病的那段期间足足瘦回了4公斤,结果我看现在又肥回来了吧?正所谓,肥容易,瘦则难呐!

一堆肥死人高卡路里的快熟面和Laksa,与其说是晚餐不如说是宵夜还比较妥当。

再来一个要减肥的人绝对不碰的东西---巧克力!
看来我这样下去真的会很肥。-.-

看!某位莫名人士都已经熟睡了,看来我也要有所行动。爬上床上去大睡一顿,因为待会儿还要早起上课去!所实在的,我越来越不喜欢上课。怎么办?我到底是为了未来而读书还是为了读书而读书?何必搞得那么复杂?睡一觉一切再说!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多喝白开水,多上厕所。(什么歪理)
有健康的身体,就有足够的精神来这里寒暄一番。
快天亮了,我得睡了。
这个难得的2月29号,四年一次的29号。
我得好好睡觉 :)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