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那些的泪迹

那一刻,我震惊了。全身麻木、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都是真的。

因为你们都不会知道那种感觉,有多么受打击。而且是连环打击。就像身上连环中枪、或是买了一百张的彩卷结果没中的惨状。

这可以说是我第一次为了考试而落下了那几行不争气的眼泪。我讨厌这股懦弱,我想我曾今告诉过他人其实我很讨厌,我要坚强。丢脸、伤心,为什么?我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内心不如我外表那么坚强、开朗。从几何时,我变得不像我。莫非人格分裂?嗯,有这个可能。

到现在还会开玩笑,证明我没有深受打击。我不是没有努力、我不是没有温书、我不是没有尽力,或许我根本不会读书、或许我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努力、或许我真的没有时间、或许我没有把工作跟读书的时间排好。这么多的或许,我想都是我个人的烂借口

我不能够想象,我怎样跟我妈说出我考得不理想。我也不要靠家里的钱,我该怎么办才好?工作跟读书莫非就不能两者兼顾吗?我舍不得同事们,也舍不得我的职业。

原来,我背后有很多关心我的人,虽然我的态度冷漠,但我其实很感动,让我知道原来我有这么多的朋友。这种感动是无与伦比、很窝心的一种安慰和问候。

今晚纯粹想发泄,其实也没什么。只要我真的有努力、不要东怨西怨就可以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那么简单的道理,如果不懂那我就真的脑残了。咳。

我想,我好很多了吧。
谢谢你们。

愿明日东湖能顺利过关。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