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开始紧张

又是一个久别重逢啊我的部落格,俺对不起你的说。在此忏悔五分钟...最近为了一些琐碎的事而心烦,无心上来更新,因为我很不适合emo,那不是我一贯的作风。有没有发现每次更新的文章越来越短?那就是我无心的铁证。
什么?nanindeh?!我这种悠哉的小孩竟然也会紧张?哦不,final exam又要来临了。当然你可能会说,区区的考试何必紧张成这样?这次的考试就是值得我那么紧张,值得我那么拼命去学。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的要求并不高,够吃够吃就可以了。谁叫昨天那个Connie大姐预算GPA会拿多少,害我顿时也不得不努力了起来。


这个学期只有5科,就把我搞跨到这种要死又死不了的地步。这次我还可以保持上次的水准吗?老实说,可能性也只有10巴仙。这次如果还可以拿个3.5我想我都会笑到嘴巴裂掉了,疯着进7哩报名了鲁。现在也只能埋头苦干了,也对同系的朋友们说声加油!目前要远离电脑一段时间,我要自我控制。电脑,你别来诱惑我!

倒数18天
Nut
啃书中。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