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她,恋情萌发。

这是我三年以来不曾写过的一篇文章。一个再文静的人也会陷入爱的漩涡?她,是那么地善良,那么地善解人意,那么地搞笑。她就是我的朋友,其中一位要好的女性朋友。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联络,说实话还有一些挂念我们中4和5疯癫的日子。

话说今天难得她上面子书,跟她聊了许久,才发现她又喜欢的人了!我当下是又惊讶又惊喜,很开心,那种心情很多元化的,很难很难解释。毕竟好朋友的爱情运势发起萌芽了,身为麻吉的我当然也替她感到万分地高兴。唯一可惜的是,虽然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她不敢于表达自己的爱意。说实在的,她也是个还蛮内敛的人啦。大剌剌的告白场面是不可能的,看来这段恋情有个很辛苦的起步。

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吧,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虽然对方没有长得很美、很帅,但是喜欢就是喜欢,这不是外表就可以断定一切的,最主要的是心。觉得对方跟自己很合得来,但是又不敢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心里还是觉得:“做朋友就够了。” 试问各位,你没有尝试又如何知道你会不会成功?如果你勇于踏出那第一步,你的成功几率会从0%变成半数50%。

对了对了,想要分享的就是,我们学院有几对情侣,他们超sweet到旁人都用很羡慕的眼光看他们。还有还有,学院太多靓妹了,我们那几个男性的朋友难怪每次准时到校报到~哈哈。这种感觉给我们这些旁人觉得很温馨,生活中的小感动吧!单身的你多久没有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了呢?去寻找吧!(这句有点像海贼王的对话 == )

无论如何,朋友啊,你加油吧!我会很期待你的恋情,就像连续剧那样,愿一切顺利 :) 也愿那些单身的大叔大婶小姐小子们,缘分来了躲也躲不过,所以耐心地等待吧!(缘分不是人猿的大便 @@)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