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时间不够

难得上线,抽空时间写出这篇文章。首先,恭喜各位FTMS的学生,final exam考完了!放松ING :) 考试对我来说,都是短暂的痛苦,痛苦是因为FC我不会做,短暂是因为我都很早做完 :p 这几天是真的很忙碌,为什么?下午3点30分左右开车到古晋节那里就已经4点30分左右了(预算塞车),开工到晚上最迟凌晨1点才到家。隔天又要考试,所以你觉得够不够时间学书?不,时间是不够的。就连要跟好友聊上半个小时的电话都不行,TIMELESS。话说唯一值得骄傲的是------我竟然驾车到这么远的地方!破了我自己的记录,而且还是凌晨驾驶。我并没有告诉很多人我们在古晋节做工,都够低调的了,但是还是遇到很多认识的人!不仅如此,还遇到很多新朋友。其中最让我咂舌的是,他们的实际年龄。有的跟我同学院我竟然都没察觉,深感抱歉。他们都很友善,共同点就是,废话很多。
当然,也很感谢那些曾经跟我买过水的朋友,谢谢你们。看到我记得跟我打招呼啊。唯一变动的是,业绩一直往下滑,其为夸张的是前天252,昨天126,今天38!大家似乎没有那么努力去拼了,也有很多人辞职不干,是薪水的原因?还是客人的态度?话说回来,第一第二天我被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拉到,很过分的是她会叫你陪她一起走,还把东西丢给你,很像她的工人一样,简单来说,我是被欺负了。幸好幸好,她被炒了,因为他的态度惹到顾客前来找碴,说她是个很没礼貌的小女孩,甚至差点叫警察来。之后就没有看到她了。
在这里,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你问他,就算拒绝不买你的水,也会微笑以示拒绝;有些却不理睬甚至翻白眼!哦我的天哪,态度不良到你整个想巴过去!但,只能用想。做工的时候,客人永远是对的。Yufa和Connie桃花不断,很多顾客趁机讨电话号码,场面搞笑。话说她们人缘都超好的,难怪狂被人追,呵呵。古晋节,唯一跟往年不同的是,现在轮到我做员工招待客人,而以前我就是那些客人的其中一个。

很多想分享一时说不完,有空自然会更新!为了明天加油吧!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