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古晋节续篇

我每次做事情都没头没尾,就连写文章也是。什么?“ 古晋节 ” 还有续篇?是的,那天因为时间上的关系还有一些琐碎的事还没跟大家分享。

说真的,这份工让我获益良多,最主要的是认识到很多好朋友,人际关系变得更好!无论是老的嫩的,西马还是东马,中学还是学院,统统都知。当然,这也包括那些在后面做Sales的大哥大姐们啦。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在市场上获取很好的成绩,有机会再见吧,yoyoyiyiyaya们。

此外,让我最高兴的是我轻了2公斤!对我来说这是难得的意外。但是还是离我的目标很远啊,亲爱又遥远的45公斤也不知道是几年前的事了,我能不能回到以前的体重?能?不能?毅力很重要。还有,宵夜,请远离我吧!
青青河边草?这绝对不是琼瑶。

Take 1:马儿?
这种见不得人的照片只有在小女的波 (意思是BLOG, "Summer Love"里的词) 才能看得到,独家爆料。PS,其实也没什么噱头,汗。

Take 2:鸡儿?
Connie ,辛苦你了。但,我还是觉得你比较像松鼠 :p

上图为Connie和Yufa。
每次去做工之前,都是一副整齐及凉爽的模样;做完工之后,大家都非常狼狈。

我们每次做工最喜欢干嘛?3...2...1...答案是:捉蛇。通常到了10点多的时候,我们就会一群一群人坐在空位上发呆、高谈阔论、信息,甚至拍照!上图为Dylan。问题是他不知道他被偷拍了。(Take by YUFA)
当Connie坐在士林大哥的摩多车上,真的有一瞬间很像大姐大呢!就差没拿枪。

我花了不少的钱在古晋节买美食,几乎每天都会买一种,那怪荷包大量出血,可悲,自找的。

对,做工就是如此,很多人问为什么我们女生要做这样的工。原因是:赚钱。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做工本来就是辛苦的,所以别埋怨啦。很多人做工时脖子上都会围着一条小毛巾,方便察汗汗,感觉有点像劳工。==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续集了吧?所以,明年再见,古晋节。
谢谢你,让我瘦了2公斤。:)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