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爱我就是25

相信只有内行人才知道,“ 爱我 ”其实是25,也就是指我们于本月25号来个小聚会,目的是为了填补Yun的生日啦。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餐厅,也没有什么高档次的礼物,但毕竟礼轻其义重,希望Yun那天真的玩得开心。

说真的,我们也没有什么细心计划,一切都还蛮临时的,所以搞得有点手忙脚乱。由于我们的演技精湛,所以Yun似乎没看出什么破绽,真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啊!原本想用利用她还车票钱之余我们偷偷溜去买东西,怎么方向搞错,到头来她还好车票钱又碰到她,真失败啊。:(

我们三个只好假装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三人打个眼神,只好进行计划二。我负责支开她,说是要去Watson买化妆品,而她们俩就负责去买巧克力。或许你会认为,Yun应该会知道她们去买东西,如果你真的那么想,这你就大错特错了。她们的借口就是去买pendrive啦,说实在的也不算是借口,因为真的有买pendrive,而且还是2个。8GB的只有RM30!想到我中学时期8GB的大概要RM60,跌倒半价,可悲哟。

成功瞒天过海了之后,我们5人(Yun,名君,Cheng,Connie,Nut)便速速到底楼外面的Kimbay享用晚餐。话说回来,Yun付完全部的水钱呢!Cheng,Connie和我胃口大开叫了XL的水,结果真的是一大杯,幸好我是跟Connie齐喝,不然肯定上10次厕所。==

美食当前,叫我如何不动手?荷包再次大出血。XD

不是我们自恋,而是每到一个地方、每一次的聚会都会拍一些照片留念,要知道岁月不留人啊!老了还可以回顾这些文章和照片,怀念那些我们曾经走过的时光。:)

又是迟到!戏都已经开始播了我们都还没入场,选了“ 恋夏恋夏恋恋下” 这部电影来看。评语:搞笑。尤其是敖犬在戏中扮演蒙娜丽莎边说Please smile,整个电影院欢笑满满。:p

看完电影之后就打道回府啦!回到家就已经十一点多了,累但很开心,值得回忆的一天。

收到YUN传来的简讯。内容:非常愉快。也但愿你们有个美好的晚上。谢谢,有你们,我是幸福的。哈哈,我是幸福的,我有Honey (Connie),Darling (Cheng),Dear (Nut) 跟小魏。哈哈。

再次在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
愿一切安康,友谊长久。:)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