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桃花,桃花。

“喜欢他不是因为外表,而是一种感觉。我现在终于有​点懂这种感觉了~每当他跟我说话时真的能感觉到心跳好快,我以前都​以为偶像剧骗人~”

以上这段对白是某友闲聊时告诉我的。这段恋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希望她能放下。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这需要靠缘分和命运;而有些人则认为这需要靠自己去争取。是的,你若不争取,又有谁会给你机会?勇敢地跨出第一步,机会至少不会是零。

虽然有时不会像偶像剧般恋情顺利,因为要知道路总有不平的时候。两情相悦,这还得看对方喜不喜欢你,恋爱绝对不是强迫,而是一种宽容和接纳。喜欢一个人,有时就是单纯的感觉,单纯的觉得对方好,对不?

虽然本人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也不太会跟朋友分享甚至安慰你们,但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一切都得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加油吧各位!

给男孩们的话:要追求女生,就得懂她的心意,试着去了解她,体贴绝对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
Share:

1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有缘却无分相恋吧~我想,这位朋友应该还是忘不了他~因为真的是太喜欢了~其实....你说的那位朋友,我跟她很熟~哈哈~给这位朋友加加油吧~最后,想替那位朋友向你说声谢谢~我很喜欢你的这篇文章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