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各一杯,我来了。

屈指可数,大大小小的打工,我竟然做了十五份!随之迎面而来的,就是我现在的第十六份工作,Each A Cup 的员工啦。话说这是东马砂拉越的第一间分行,相信西马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这个饮料产品吧?对,珍珠奶茶。

你爱喝珍珠奶茶吗?不是我顺道要推销我们店的奶茶,而是以顾客角度来看,真的值得一试。冰沙、Orea、Sunrise、Snowshake、Yogurt和Smoothie我们都有再卖。只是价钱方面有点贵,但是只要好喝,花的钱就值得 :)

话说回来制服颜色太亮!亮橙色,可以吸引顾客的目光。黑色的围裙也可以保持整洁,第一次觉得橙黑的组合还不错。可惜我的衣服太大,本身就很肥了,看起来更加臃肿,我的妈。反倒是Yufa穿起制服来是有模有样,身体很长所以刚刚好,赞。

没有多少人知道我们在这里打工,一看见熟人头就低得很低。我还好,不太需要抛头露面,只要专心的制作奶茶系列的水,而Yufa得招待客户,负责介绍和收钱。一向说话很小声,很内向却打人很痛的Yufa这次竟然挑战这份艰难的工作,因为说话必须很大声且亲切。看着她全神贯注的样子,我不禁笑了。真想拍下来跟你们分享。

话说回来我昨晚睡到全身麻痹,这种麻痹很久都没有了,是因为太冷的关系吗?还是睡姿不对呢?想回以前第一次双脚麻痹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中风了呢!结果虚惊一场。

魅力型男总决赛有看吗?今晚我还特地到Yufa家看总决赛。古晋的朋友一定还是很支持我们古晋区的光杰吧?虽然没进入三强,可是已经尽力了,还拿到最佳人气奖。我在面子书看到很多人对光杰的支持和对名次的不满,说真的我还蛮咋舌怎么光杰没进三强?炒作?不可能。只能说评审眼光另类吧?

如果能的话,我还蛮想知道冠亚季的得奖原因。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何时来个魅力型女?都是壮壮的女生参加,我一定想看!哈哈。

想必,你们也想跟我一样看另类的比赛吧?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