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给我灵感。

标题纯粹是乱写的,因为脑袋瓜儿装太多垃圾,没有头绪去想好的标题作为这次的更新。三鞠躬,抱歉,我似乎很随便。是啊,我这个人真的很随便,但不至于随便到你叫我吃大便我就吃的那种。

说实在的,我本来没有打算今天更新文章,最近很忙碌,一整天不是上课就是打工,回到家已是睡觉时间,更新文章的时间更是难上加难。那天跟朋友聊天,无意间她提到平时偶尔有来看我的文章。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证明了我的部落格还是有人看的,虽然半数都是好友相挺啦,不枉我做了三年的菜鸟部落客!

今天的主题没有重点,只是有点念旧,老想些以前所发生的事,点点滴滴。我有游览朋友部落格的习惯,目的是要多了解她们,另外还要寻找灵感。要是我的小说才写两章就停笔了,这只会显得我是那种很容易放弃的人。不行,我得越挫越勇啊!现在才真正体会到那些作家们的压力,辛苦你们了,敬礼。

看了一本朋友借给我的激励人心故事精选的书。书中提到“在用心的地方,就会看见微笑”,只要把平凡的事做得彻底,就会有非凡的成绩!不觉得说得很好吗?对吧?所以,我打算不中断的创作,这将会是我的第一篇小说,一篇关于普通女孩的故事。

爱,真的需要很多勇气。有些人是靠缘分,有些人是自己争取,而有些人遇到了就是遇到了,这叫做恋爱吧?无论是暗恋、明恋、双性恋还是同性恋,这些都是自己的选择。嗯,本人是没什么经验,可是两个人会比一个人好?我觉得啊,一个人只要打从心里过得快乐,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是幸福的。不是不爱,只是时候未到。很熟悉吧?我改版的。

我希望却有人能记得我,在未来的某一天。文章,可以替我留下永久的足迹,永远的印记。友谊、亲情、爱情、工作、学业,我都要一一记载。虽然有些事情还是没有分享出来,我要求的不是名利或人气,而是想要跟你们分享我人生的点点滴滴。

今天,十月十六号,是我老妈子的生日。我知道她不会来我的部落格看看,所以我写什么估计她也不知道吧?Mum,Happy Birthday To You,Keep beauty and health,remember that you're always 38 years old for me!我其实很感恩,你没有抛下我,没有抛下这个复杂的家庭。我知道,以前的生活真的很惨,如果没有你,我或许变成了一无事事的人。真的,写到这里我都要泛泪了,要知道我现在真的很好很幸福。我没有要跟别人比较,有时你责备我时,我都是在偷笑的你知道吗?因为你让我感觉到我活生生的存在着!没有你,怎么办?我不敢想,也不去多想。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我是个很感性的人,我很喜欢隐藏我的个性,虽然我表很搞笑、很快乐,其实我有很多伤疤,但复原的很快,伤口自然越来越浅。我没有爱情方面的烦恼,只是偶尔会羡慕他人,有另一半真的很好吗?我想知道,所以我很向往那种的生活。我很孬种,每次喜欢的人都偷偷的藏在心里,然后放弃,结束。这真的是很不好的行为,没有什么发展,很宅女。

如果有遇到对象,就要勇敢地表达,但别太白目啦。如果有人追求你但你却不喜欢他,就要认真地拒接他,别让他更痛苦。别害羞,那种古老的年代早就过了!现在是文明的二十一世纪。面子书、手机都是很好的沟通用具,别告诉我你还要飞鸽传书啊?哈哈。

很久没有试着写很长的文章,也没有什么头绪,抱歉啊朋友们。我只是想说,我很好,只是最近有点忙,打工嘛,不然哪来的钱?我立志要当个女强人,能不能冠上这个称号?未知数。未来实在有太多的变数,谁知道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所以,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事和物吧。

跟我一起笑看人生,
青春无限。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