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开夜车,咖啡因。

真的很想破口大骂,他妈的,这该死的咖啡还真的有效!三科的考试有两科需要咖啡提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神经大条的那一咖,不到紧要关头不会行动。有时还真不得不佩服我这种慵懒的程度。我妈常皱着眉头说道:“你真的是懒到有好出卖!”。我心想,我有不至于懒惰到可以出卖他人,妈,您实在是太过夸张了!
话说回来,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我妹跟我同时各喝了一杯咖啡,结果还不到半个小时,她竟然说困了。而我,只能默默地独自一人坐在客厅,看着桌上散乱的纸张,叹气。灌了那一杯热咖啡后,我精神抖擞,啃书啃到凌晨四点多。我没有吸收到什么精华,觉得休息也很重要,就爬到被窝里准备睡觉。谁知翻滚了许久,至到了临晨五点多,我才睡着。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迟睡不着觉,还得靠数绵羊那老招数入眠,结果还是没用,纳闷。
这是在温书之前看的两本书,我很悠哉地把它们读完。一封迟来的信,叙述着过去的友谊,迟来的事实。Rates:8颗星(十颗满分)
我又买了九把刀的作品,这次的是“月老,红线”,都是有关爱情的小说啦。我很佩服他的天马行空的创作,又不离主题,很实在。我很喜欢他的文笔,很人性化,很真实的感觉到是我们“人”会有的情感。不多说,要多了解他可以都附近的书局购买他的书,支持他吧。
近来发现自己的头脑阻塞装满了大便,什么东西都塞不进,真像个废人。我希望有新的构思,这样就可以继续我的创作啦。有没有期待?呵呵,还需要你们多多关照呢。话说回来,你们比较喜欢怎样的主题呢?悲伤?搞笑?还是灵异~

请原谅我的跳TONE,近来真的很不正常,还是写到这里好了,酱油。
再此说明,酱油在客家话的发音是“See You”,所以再见各位。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