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三二零万像数的世界。

这是一篇被平平逼写的文章。身为一名博客,我深感抱歉,竟然要人催写,我才肯更新。忏悔中。我下定决心,一有时间就上来更新!真的。

三人之间的默契,让我们更加的投入自己的世界,稀奇古怪的铺士渐渐出来,让整个气氛变得生动、搞笑。毕竟,我们也认识了很久。丑一点,没关系。

虽说低像数不能像专业相机般拍摄出高水准幅度的照片,但依然能拍出清晰的五官、表情,以示生动。一个眼神,一个莲花指,做的每一个铺士,都可以对看照片的人传达讯息。当然,模特儿本身需要跟摄影师之间有互动,产生默契,这样就可以拍出好的作品。

两位不受控制,大笑了,导致脸部抽筋。哈哈。

黑衣的你笑得很奸诈,干嘛乘人之危?谋杀现场竟然有只蝴蝶飘过,咋舌。

废话连篇,都没进入到正题。说真的,我很没有头绪可以接下去写,脑袋瓜装太多杂物了,抱歉。虽然没有所谓的模特儿,也没有什么专业的摄影师,但有嬉笑女孩成员里的三个疯婆子。虽然没有出众的外表,但是也有搞怪的表情,很普通的我们也可以做得很好,至少我们自己很满足。
“剪刀,石头,布!我出石头!”
我输了,剪刀。

沉思中。

小姐,笑得婉转一点嘛。干嘛扭扭捏捏的。
(被她看了肯定被她BOK)

三百二十万像数,
三张普通的脸蛋,
僵硬的肢体,
搞笑的成果,
我满意。
好短的文章,看来我又要被投诉了。==
顺道一提,我深受九把刀的影响,开始写起了小说。
想看吗?近期内会上传。
敬请期待。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