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人海中遇见你


这首歌我重复听了十几次。

茫茫人海中,能够遇见生命中让你心悸的对象,曾有几个?即使他不是最终跟你步入结婚礼堂,即使他不是跟你终身伴老的人,即使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即使当年的他只是个不懂事的少年,即使他的幼稚有时让你无言以对,即使……

未来有太多的变数,谁也预料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只要心怀感激,每天抱着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心态好好活着,相信每天都是精彩,每天都有不同的小故事。而这些小插曲将成为往后的思绪,笑看人生。
也别忘了,还有一群好朋友在你人生最开心和最低潮的时刻陪伴在你左右。朋友,是忠诚的,没有朋友,就像没有灵魂的躯壳,就好像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且淡淡无味。别忘了,他们就是你人生中的点缀,人生的太阳。家人和朋友绝对是对你不离不弃的人,所以,换个角度来想,当他们也陷入困境时,也别遗弃他们,应多加鼓励和支持,就像他们支持你那样。好吧,我承认我离题了。(三鞠躬,抱歉==)

世界这么大,若能在人海中遇见你,我是多么的幸运。有人曾说过,一个人诞生在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永远地寂寞,因为还有人在某个角落等待时机,等待遇见你。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最珍贵的人。希望,我能遇到那个可以让我珍惜的人和珍惜我的人。
顺带一提,祝我那两位对我不离不弃的麻吉
Bivi, Cheng
18岁生日快乐
永远的青春
祝福你们 :)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