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虽败犹荣


好一个虽败犹荣的标题,清楚了解释我现在的心情。或许,你可能以为我参加了什么比赛,但实际上我是因为考试成绩的挫败而在这里分享。与其说是分享,倒不如说是献丑,呵呵,内心情绪复杂。我知道考得不好并不可以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但人毕竟就是人,往往不想把事实看清,我或许就是其中一个。好吧,啰嗦了那么久,是时候告诉各位我Semester 2的成绩。

Business Organization - P
Business Communication - C
English for Learning - C
Fundamental of Computing - R
Accounting for Principle - D

Distinction, Credit, Pass, Resit 我通吃!可见我是个“废才”,真有够他妈的下衰。通话时,我告诉蓉这个不光彩的事情,她说:“你全部就是要拿完啦?没有拿完不可以的?”,我莞尔。

再此,我感谢Connie和Yufa这两位大师,在短短的几天内教会我所有的习题,让我的ACC能够拿D,不然我应该命丧黄泉了吧?哈哈,似乎有点夸张过度,汗 ==

就如大家所见,我并没有被重考打击,也没有很失落,反而很开心。这种心情是难以启齿的,人生一直挫败,反正都是我自找的。在考试期间,我还去打工,钱啊钱,原来我为你牺牲这么大!不完美的完美,莫过于是本身心灵的安慰,伤得久了,抵抗力越强,想在我伤口上撒盐?那就撒吧!那只会让我更快的痊愈,还得感谢撒盐的人。

虽败犹荣。:)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