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隔壁邻家男孩

最近又开始念旧了起来,每当遇到某个人或者某件事,就会勾起以前的某些回忆。
注:这绝对是一篇很废的文章,有毅力读完的人跟我说声,请你吃两粒糖。:D

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两位朋友到邻处享用早餐(其实是为了安慰我Fundamental of Computing要Resit所以请我吃早餐鼓励我打起精神并振作起来。在此感谢 :p)一大早我就起身帮忙家里运送菜到某店,然后跟随母亲大人到修车场拿车回来。一路上耽搁了不少时间,眼看我就要迟到了,再加上手机放在家里充电,所以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联络她们。

回到家以超人的速度奔回房里将手机拿出,果然不出我所料,3通未接来电+4封简讯。我跳上车,速速跟她们会合。心想:该不会以为我放她们鸽子吧?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看着手机键盘并搜寻 “Squarrel”的号码。(姐姐有学过,请勿模仿)“嘟嘟……嘟嘟……”大约响了五秒,另一头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并吼着:“你到底在哪里?!”哇老诶,我心想,这次不死也只有剩半条命了,默念阿弥陀佛。我答道:“你们才在哪里?我已经到了。” (废话连篇,跳过)

最后决定到某地方享用“早餐”,点了三碗laksa,坐在那里高谈阔论。不久,隔壁桌来了3个人,起初我没有很注意,后来我们很三八地聊起了那几号人物。第一号人物是某魅力型男的参赛者,不用我多说明你们应该也猜得到吧?另外一位是FB常出现在主页的人,但就是不认识,叫什么Bird来着的。(再跳过)

还有一位?我还跟Connie和Yufa说:“那个金发男我一定不认识的啦,应该是Kuching的人上来这里玩。”话毕,那男的望过来。我说道:“妈的!我认识他!” 她们俩无言。原来,男所谓的金发男是我以前邻家的男孩,还真他妈的他也认不出我来。想想以前跟现在,他改变了好多,外表,身高,肤色……对啊,我的的确确很久没有回到那个家,没有看到他们也是理所当然的,也没什么好讶异。

猜得到我遇到的金发男是谁吗?听说他从西马回来不久,操着一流的广东话,还有了女朋友。很没良心的,他好像忘了我是谁,没礼貌的家伙。算了,我们也只是以前的邻居,有缘再会。

只是偶尔,偶尔,会想起以前的事。
往事如云烟。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