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人生,无常。

好一个久别重逢啊,我的部落格。冷飕飕的凉风,淡淡地打在我的脸上。现实与梦有点模糊,我,有点分不清。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一场让我烦了几天的长梦。据说今年属鸡的人犯太岁,所以今年会过得不怎么顺利...?坎坷、悲惨、充满挫折,才叫人生?

连续几天,我可说是衰神上身,车子莫名其妙被中罚单、车具备他人窃取、车子空调失灵!是怎样啊?随随便便都得掏出荷包,付个好几百块,问题才能解决。靠!难道这就是命运?人说风水轮流转,我转啊转,转到三衰?六旺come on你快回来。

我都快他奶奶的失常了,想要买的书都买不到,耐啊内啦。半夜很勤劳的打申诉信 :'( 飙泪!! 谢谢秀蓉帮我检查文字、语法,国语师傅非你莫属! 除了上课、考试、工作之外,我只能躺在家里的狗窝。正所谓:金窝银窝不如家里的狗窝(床)。你赞同吗?

很快的,十二月总于到来!干。这就表示2011年即将要结束,2012年又要来临了。
很快,时间的无奈,
岁月的流逝,
人心的惶恐,
我的不安。

身为一个好的员工,我不忘在此多多宣传,本店推出的新产品!Yogurt pop and Passion Fruit pop. 真的很奈斯,pop的一声,juice就喷出来了。


你看你看!老板从外地带回来的巧克力,谢谢分享。

此外此外,还要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们儿。真是患难见真情啊!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问候,但温暖入我心坎。我不善于表达,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我是个内心感性的人,你们的一切,我会记住,真的。
今年的圣诞节你怎样度过?我得埋头苦干,打工第一!

有人说,我最近看起来气色不好,气势很低,啊这是真的吗?有谁可以告诉我?这个月尾打算跟麻吉一起去拜拜,希望去掉今年的霉运,明年鸿图大展!

保佑我吧!上诉成功。然后变成不愁钱的小孩。:D
战胜自己,
战胜一切。
愿,一切顺利。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