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离别最让人痛苦。

时间,三不五时的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慌。流逝,让我真正的珍惜身边的一切事物。说穿了,怎么今年过得那么快?虽然没有转眼间的速度,但今年确确实实就这么过了十一个月之多,很累很彷徨很无助的一年。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一年,五十二个星期,就这么剩下不到三个星期,又要迎接新的一年。
我很怕,很怕时间会带走一切,一切属于我的事物。我胆小、我懦弱,干脆说我孬种好了,我就只这麽地自私,想要留下一切好的事物。但试问有谁会喜欢不好的场景?事物呢?人生大道理,我也说不了多少,三脚猫随便乱说我倒有一套。
我不喜欢离别,原谅我的自私。无论是亲人、朋友甚至情人,我们都不能与他们永远在一起吗?这个世界真的有另一个时空?或许有吧。我不知道,不想知道,不愿意知道。不知不觉这份工已经打工两个多月,认识了几个年龄上有差异的朋友,但年龄不是界限!很舍不得,那个即将要飞到他乡的小女孩。我想,我应该会想念她。
我。肥。了。

你大可叫我"肥nut",因为我身材大大臃肿,吃太多淀粉物和榴莲吧!高卡路里害我如今哭笑不得。秀蓉啊!对不起,我真的瘦不了。怎么我就这么没毅力呢?还是时间上的蹉跎?我或许老了,新陈代谢慢,肥油燃烧得慢,肌肉松弛。干啦!
我不再去想,现在只知道马上好好去睡一觉。然后明早起来拼了老命去学书!
晚上又得和老友们会合。
真的很想念你们!那些疯癫的日子。
想念以前,以前的我们 :)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Sh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