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迈入,十八。

或许我要写的都是片面之词、一些感谢的话语,但小的在此衷心感谢那些抽空帮我庆生的家人和朋友们!肉麻的话我不多说了,总之谢谢你们这17年陪我成长。18,是个让我很忐忑不安又充满矛盾的岁数。我不懂,人生会有多少道路,它或是康庄大道,或是羊肠小道,或是我不知道。XD

自己买给自己的慰问礼物!哈哈,其实是大减价。

现在又到了紧张的时刻!是时候公布得奖名单。
信息方面最早的落于秀蓉!恭喜你。(突然发现我很脑残)

最早庆祝的是XXG那帮女生,谢谢你们,我惊喜连连。还真他妈的感动到,心里哭了。你们也知道,我表面就是个铁人。泪水,是很珍贵的,尤其是我的!哈哈哈。

最废话得奖组,如花小姐!你的信真的很长,浪费你的笔,真的。虽然废话真的很多,但很感动!货真价实的礼轻情意重,谢谢你。

最酷奖,蓓蓓!你的卡片无人能敌,超级大。我会想你的。

最温暖的莫过于家人,我很久没有跟大家庭聚聚了,是你们让我有机会还在这里更新文章。
其余榜上无名的不要伤心!我不是不要写,而是早就把它藏在心里了。:)

想申诉,我的名字竟然写错了!ANGES是谁啊?哈哈,是Agnes才对。

就是不懂为什么每一年的12月14号一定是在考试中度过,是在提醒我要认真的学书吗?哈哈。就连礼物都跟文字有关,或许,我的人生摆脱不了书本吧?不想读书的书呆子。

这会是一片篇短但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一篇文章。
忙碌的打工,繁忙的人生。
十八,祝我生日快乐。
情人们,拥抱情人节快乐!(虽然过了=3=)

*pimples 爆了几颗,生日礼物,汗!
Share:

0 评论: